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Abbott雅培进口菁智纯净婴儿奶粉 一次入料助吸收营养好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2日 15:3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每个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机会,作为宝宝的爸爸妈妈总想给孩子最好的,所以宝宝的奶粉就要更加慎重的对待。Abbott雅培进口菁智纯净婴儿奶粉更加注重感知力与创造力的培养,周围明星圈的爸妈都在给宝宝选雅培菁智奶粉。

Abbott雅培进口菁智纯净婴儿奶粉  一次入料助吸收营养好

宝宝3岁之前是神经连接生长的关键期,宝宝的大脑每秒新增神经连接100万个,而神经连接是感知发展的基础。Abbott雅培进口菁智纯净婴儿奶粉的增加大脑神经连接高达81%的RRR营养元+促进关键营养素吸收高达97%的OPO结构脂,帮助强大宝宝的感知力发展。

Abbott雅培进口菁智纯净婴儿奶粉  一次入料助吸收营养好

Abbott雅培进口菁智纯净婴儿奶粉  一次入料助吸收营养好

同时,Abbott雅培进口菁智纯净婴儿奶粉是经过液态奶1次入料的活性工艺技术,有效的避免了先把牛奶变成奶粉,奶粉再变成奶,二次加工以及高温变性等传统工艺带来的营养流失风险。而且Abbott雅培进口菁智纯净婴儿奶粉还是从欧洲牧场直接送液态奶,1次入料,营养素新鲜,活性好,溶解吸收也好,储存和运输的技术难度大,但是质检频次高。

雅培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