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冬天带着宝宝出行要注意什么 宝宝冬季出行须知
行业编辑:清芷
2018年01月22日 17: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寒冷的冬天带着宝宝出去玩,不仅要给宝宝做足保暖工作,如:戴口罩、手套、耳罩;还有选择厚一些的衣服,但不能太厚;除此之外,还有很多出行事项是需要家长们注意的哦!具体要注意哪些呢?快一起往下看吧!

1.做好护肤

由于宝宝的皮肤娇嫩,所以外出的时候一定要给宝宝涂抹润肤露等护肤品。不仅有保湿的作用,还可以防冻伤;这些护肤品主要也是涂抹在宝宝的手、脸、耳朵等暴露在空气中的部位。

2.填补衣服

带着宝宝外出的时候,家长要准备一件比较厚的外套,万一遇到下雪或是下雨的天气,还可以及时给宝宝和添加一份。

3.牵手

冬天里面,天气比较寒冷,很多地方地面会有结冰的现象,因此,带着宝宝外出的时候要牵着宝宝的小手,以防宝贝不小心滑倒。

4.准备急用药品

带着宝宝出行,一定要准备急用的药品,如:感冒药、创可贴等。

5.别让宝宝乱跑

宝宝们都是调皮的,对冰雪也充满着好奇心,总是会跑来跑去;但家长要注意,道路上来往的车辆过容易就会发生意外,因此,建议家长带着宝宝在车辆较少的小区内玩耍,这样会更安全一些。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