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腹泻就用益生菌吗?益生菌可以治疗宝宝 腹泻吗?
2018年01月23日 11:1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益生菌你认识吗?相信当妈的都不会特别的陌生,宝宝们肠胃不好的时候,妈妈们都会让宝宝们吃点益生菌来进行改善。那么益生菌真的可以治疗宝宝便秘、腹泻问题?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宝宝腹泻就用益生菌吗?益生菌可以治疗宝宝 腹泻吗?

益生菌可以治疗宝宝腹泻吗?

益生菌是通过调理肠道菌群,来保护肠道黏膜、抑制肠道内的有害菌。如果说要拿益生菌作为宝宝腹泻唯一用药,这是不科学的。宝宝腹泻的原因有很多,并不是所有的腹泻都是因为肠道菌群失衡所引起的。要是病毒/细菌感染所引起的腹泻,益生菌只能用于急性腹泻,对于严重腹泻来讲,要是全靠益生菌来帮忙,是很难起到效果的,而且还还容易延误病情。

美好景像 )
【温馨提示】:以上内容均为知识科普,仅供参考,不代表产品功效,理性阅读与理解。本产品不能替代药品,请理性购买!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