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一岁半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 酥宝宝肉酥香酥美味营养更丰富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3日 14: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不爱吃饭很常见,因为平时吃的零食太多了,所以一旦到了正餐时就不想吃饭,这样不规律的饮食习惯会严重的影响到孩子的身体健康。对于宝宝不爱吃饭爸爸妈妈们极其的头痛,一岁半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

一岁半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  酥宝宝肉酥香酥美味营养更丰富

一岁半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

给宝宝多喝白开水

多喝水是万能的,身体不舒服多喝水,肚子痛多喝多,嗓子不舒服多喝水等等之类的都是喝水能够得到缓解,现在宝宝不爱吃也可以通过多喝水来缓解。在宝宝早上起床的时候喝一些白开水,不仅能帮助宝宝清理肠道,同时还能让宝宝喝奶或者是吃主食的时候多吃一点,以便稀释奶液并清洁口腔。

定时定量的喂食

爸爸妈妈们也要注意定时定量的给宝宝喂食,不要等宝宝饿了才给TA喂吃的,由于4-6个月的宝宝就可以添加辅食了,所以1岁半的宝宝也可以添加一些易消化好吸收的食物,为宝宝提供生长发育所需的营养成分。

以流食为主

1岁半的宝宝即使能添加一定的辅食了,但是为了让宝宝更好的消化吸收,还是要以流食为主,比如给宝宝添加一些粥,泡一些配方奶粉。

一岁半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  酥宝宝肉酥香酥美味营养更丰富

一岁半宝宝不爱吃饭怎么办  酥宝宝肉酥香酥美味营养更丰富

同时,还可以将酥宝宝肉酥加入到宝宝的饮食中,给宝宝单一的饮食添加一些不一样的美味,酥宝宝肉松还不添加任何的防腐剂、香精、人工色素等化学有害成分,它的成分天然,自然健康。而且还降低了钠含量,产品每100g的肉酥里只含有350mg的钠,这要比市面上其他品牌肉酥的钠含量还要低很多,保证了让宝宝吃进去的每一口都是安全健康的。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