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孕妇、乳母期食用哪种DHA比较好 宝素能益哺DHA软胶囊更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4日 09:2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备孕、怀孕到哺乳期,这个时间段作为女性来说,要进补很多东西!作为胎儿来说所有的营养都需要从母体汲取;作为婴幼儿来说营养大多来源于母乳。所以,妈妈所补充的每一样营养品都与宝宝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想要宝宝聪明健康,DHA是必不可少的!宝素能益哺DHA软胶囊,呵护孕妈们营养需求,助力宝宝成长。

孕妇、乳母期食用哪种DHA比较好   宝素能益哺DHA软胶囊更好

宝素能益哺DHA藻油亚麻籽油软胶囊:主要针对孕妇、哺乳期妈妈,DHA/ALA双核脑营养,浓缩配方,小规格易吞服,帮助规避卡喉风险及减少孕吐发生。尤其适合孕早中期及对气味敏感者吞服食用。

孕妇、乳母期食用哪种DHA比较好   宝素能益哺DHA软胶囊更好

宝素能益哺DHA藻油凝胶糖果:主要针对孕婴童群体,升级配方,1.7倍营养,ALA/DHA双核营养,添加大豆磷脂,专利工艺,可以嚼着吃的DHA。新一代的选择,尤其适合孕中晚期及对婴童咀嚼食用。

宝素能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