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如何给宝宝正确选择一款舒适的纸尿裤 怡儿乐纸尿裤品牌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4日 11:3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在宝宝那里的地位是杠杠的,是宝宝每天都需要的常用“利器”。一款安全舒适的纸尿裤对于宝宝而言特别的重要,不仅能为爸爸妈妈们省去不少的麻烦,同时对于宝宝的肌肤护理也是有很多的好处。如何正确选择一款舒适的纸尿裤呢?怡儿乐纸尿裤品牌告诉你!

选择合身舒适的纸尿裤

爸爸妈妈们在为宝宝选择纸尿裤时,对于宝宝而言是否合身舒适,因为从宝宝出身到宝宝1岁半左右纸尿裤都是宝宝日常必备的快消品,合身舒适的纸尿不能有效的方式漏尿,同时还能让宝宝穿着更加的舒适,活动自如。

选择吸水性好的纸尿裤

纸尿裤的吸收性好可减少尿液与皮肤的接触时间,自然而言的就减少了宝宝出现红屁屁和尿布疹的几率。所以爸爸妈妈们在给不挑选纸尿裤时可以关注一下纸尿裤外包装上的说明,清楚的了解纸尿裤的吸收层是不是特别的瞬吸,当然爸爸妈妈们也可以给宝宝选择有尿湿显示的纸尿裤,能够及时的了解到宝宝是不是尿湿了,需不需要更换纸尿裤。

选择质感柔软的纸尿裤

宝宝的肌肤比较的娇嫩,给宝宝选择的纸尿裤要选择柔软不易于宝宝的皮肤产生摩擦的,若是宝宝的纸尿裤不够柔软极其容易导致宝宝的小屁屁变红,甚至还会磨破皮,所以选择纸尿裤质感方面很重要。

选择轻薄透气的纸尿裤

人体的小便和大便都是热的,而且宝宝又比较的好动,很容易产生热量,质量好透气性好的纸尿裤外表层有肉眼看不见的小孔,能够迅速排除闷热湿气,而不是像塑料薄膜捂着,就很容易产生红屁股。

怡儿乐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