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进口纸尿裤好还是国内本土纸尿裤好呢 英国花王纸尿裤告诉你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4日 14:0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随着二胎政策全面放开,奶粉和纸尿裤市场的也越来越火爆,市面上的纸尿裤越来越繁杂,就像买奶粉一样,很多爸爸妈妈会选择进口的,纸尿裤也饿不例外。而且很多爸爸妈妈们都喜欢进口的帮宝适纸尿裤、尤佳妮皇家纸尿裤和日本花王纸尿。

进口纸尿裤好还是国内本土纸尿裤好呢  英国花王纸尿裤告诉你

而爸爸妈妈们选择这些进口纸尿裤品牌的原因就是它们的透气性好、吸收性强还不反渗并且纸尿裤的柔软度好,能够更好的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福建百利纸业有限公司旗下婴童护理品牌——英国花王纸尿裤,用沉淀10余年专业研究精华,强势推出婴儿纸尿裤、拉拉裤,以崭新的视觉和卡通形象,立体化地展现品牌独特创新的品牌内涵,深层次激发消费者对产品的兴趣,以专业优秀的产品全身心地呵护天下宝宝,全力打造新一代婴童护理品牌,引领市场向高端发展。

进口纸尿裤好还是国内本土纸尿裤好呢  英国花王纸尿裤告诉你

进口纸尿裤好还是国内本土纸尿裤好呢  英国花王纸尿裤告诉你

除了进口纸尿裤品牌,还有英国花王纸尿裤也很不错,英国花王纸尿裤也能用这些自己独有的优势说服你哦!

6D珍珠棉表层

让宝宝告别红屁屁的困扰,珍珠棉面料,更柔更能吸。有效减少宝宝屁屁的摩擦次数,干爽防敏更健康。

360°大环腰

轻柔仿布立体腰围360°,伸缩设计,温柔拥抱宝宝的要不,紧贴自如,不伤肌肤,贴身不勒。有效防止尿液侧漏哦

外翻防漏设计

人体工学设计,轻柔贴合宝宝臀部曲线,让宝宝睡觉更舒适。

S型柔边魔术贴

采用S切技术,秘方拇指柔软弧度,轻柔不伤手,即便反复黏贴都不要紧的哦。

柔棉透气底膜

超柔透气底膜,宝宝的屁屁不会有任何的不爽,柔感很好,小屁屁更舒适。

超薄瞬吸

高科技超薄瞬吸设计,不回渗,不断层。

英国花王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