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宝宝穿着纸尿裤还尿床了 布布宝贝教你如何给宝正确穿戴纸尿裤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4日 14:4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穿着纸尿裤还尿床了  布布宝贝教你如何给宝正确穿戴纸尿裤

宝宝穿着纸尿裤还尿床了?到底发生了什么?原来穿着纸尿裤还尿床不仅仅有纸尿裤型号不合适的可能,同时还有可能是没给宝宝穿对纸尿裤哦!布布宝贝纸尿裤教你如何给宝正确的穿戴纸尿裤!

宝宝穿着纸尿裤还尿床了  布布宝贝教你如何给宝正确穿戴纸尿裤

宝宝穿着纸尿裤还尿床了  布布宝贝教你如何给宝正确穿戴纸尿裤

穿纸尿裤之前,将纸尿裤揉一揉搓一搓,让纸尿裤柔软下来,不仅更加容易导尿,也是的纸尿裤更加的贴合宝宝的肌肤。

把纸尿裤摊平放在宝宝的屁屁下,尽量放在肚脐以上,再将弹性腰围给舒展开来。

再把纸尿裤的后方拉出多于前方,这样更能护住宝宝整个臀部,粘魔术贴不要太紧也不要太松,粘牢固即可。

粘好纸尿裤的魔术贴时,还要将纸尿裤和宝宝的肚子空隙处一个中指的距离,用食指左右来回的滑动。

同时还要把纸尿裤防侧漏的两边用食指和中指从后向前拨开,漏出大大的防侧翼。

最后把宝宝放过来仔细的检查一下后面,是否都保住了宝宝整个臀部,会不会被轻易的往下扯掉。

布布宝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