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从迪可舒开始 婴儿纸尿裤我们只选迪可舒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4日 14: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很多家长说:孩子比较小的时候,很多地方都是通过哭声来告诉家长!但有时候我们真的太大意,就会让孩子承受不该承受的痛苦。月龄很小的时候,他们的肌肤是那么的脆弱,而家长却忽略了因为纸尿裤的原因让他们屁股红肿!所以很多家长都在咨询:什么品牌的纸尿裤可以避免这种问题的发生?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从迪可舒开始   婴儿纸尿裤我们只选迪可舒

迪可舒纸尿裤,只使用布一样气息的柔软外层,真正做到零添加、抗菌悬浮、独立包装、纳米技术的使用以最大化透气为原则,防止热疹的发生,而超级吸收芯(SAP)将充分吸收宝宝稚嫩皮肤上的潮湿水分。其中加入的芦胶和维生素E有利于产生柔滑的效果,从而更好地保持干燥。同时内含洋甘菊,即使尿湿,也不怕有异味更无须担心宝宝红屁屁。本品牌融合时尚、品牌及极端苛刻的完美品质,必将给市场及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呵护宝宝肌肤健康从迪可舒开始   婴儿纸尿裤我们只选迪可舒

虽然我们可以让孩子远离红屁屁的困扰,但作为家长的你们也要及时给孩子更换纸尿裤!再好的纸尿裤如果家长更换不及时,还是会造成宝宝红屁屁!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