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想依旧光彩照人?那就将这些护肤神器用起来
行业编辑:清芷
2018年01月24日 15: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孕期,总会有人说一孕丑三年。这话是真也是假,有人懂得护肤自然不会丑,而有人始终认为孕期不能护肤自然就丑了咯。看看那些大肚子的女明星就知道啦,她们不仅气色皮肤都那么棒,在产后也增了不少女人味~

当然,这些都与他们的孕期护肤毫不懈怠是密不可分的。那么准妈妈们要如何做,才能像怀孕的明星那般光彩照人呢?一句话:孕期护肤不能停!

对于孕妈来说,在孕期里面不敢乱用护肤品,生怕自己的一个不小心就会伤害到肚子里的宝宝。但,长期不护肤皮肤就会变得缺水,就会很容易变丑哦,怀个孕分分钟变成黄脸婆的传说自然就会发生到你身上啦!

孕期想依旧光彩照人?那就将这些护肤神器用起来

孕期健康安全是最主要,其次才是美美哒。今天小编就像各位辣妈们推荐一些孕期孕妇都能用,而且效果还很棒的孕期护肤品吧~让孕期的你依旧美美哒!

第一:由于孕期激素水平的改变,每位孕妇的肌肤都需要更加细致的护理,因此,孕妈们要做的第一步就是学会选择纯天然的护肤品哦。

小编推荐

欧维尔孕妈补水温润柔肤水

孕期想依旧光彩照人?那就将这些护肤神器用起来

小编推荐理由:

1.迅速缓解紧绷干燥,深度渗透,系统滋润;

2.透明质酸钠,天然补水锁水,深度渗透,持久水润;

3.樱桃提取物萃取精华,提高储水能力,肌肤水润饱满。

第二:在怀孕后皮肤的清洁不仅要彻底,在选择洁面护肤品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产品哦。那些有果酸成分的洁面产品就不要再用了,因为这类护肤品会刺激皮肤从而令皮肤更加的敏感。

小编推荐

欧维尔孕妈温润洁面乳

孕期想依旧光彩照人?那就将这些护肤神器用起来

小编推荐理由:

1.纯净平衡配方,呵护每一寸脆弱肌肤;

2.一款温和的洁净产品,孕期及产后可持续使用;

3.修护肌肤天然油脂层;蕴含樱桃提取物萃取精华,舒缓保湿;

4.柠檬酸等天然成分能轻柔的清洁畅通每一个毛孔,使肌肤保持柔滑光洁。

第三:可能有些孕妈在孕期太多的精力会花在护肤这件事情上,因此,孕妈们需要备一款万能的保湿精华乳。晚上简单的护肤后,再简单的使用精华乳就可以牢牢的锁住肌肤所需营养及水分啦!让孕期护肤不再烦恼。

小编推荐

欧维尔孕妈保湿温润精华乳

孕期想依旧光彩照人?那就将这些护肤神器用起来

小编推荐理由:

1.含更加有效的配方,持久维持肌肤健康;

2.用后肌肤光滑紧致,清新自然;

3.淡雅柑橘清香;富含多种植物润湿成分,可有效柔嫩修护肌肤调均肤质;

4.超轻盈质地,适合所有孕产期肌肤类型使用。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