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前没有补充叶酸怎么办?叶酸是不是只有准妈妈可以吃?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4日 16: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过孕的女性都知道,叶酸对于孕妈、胎儿的发育都是非常关键的。那么,要是孕前没有补充叶酸就怀孕了有没有关系呢?叶酸只有准妈妈可以吃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孕前没有补充叶酸该怎么办?

孕前也是忘记补充叶酸了,发现怀孕之后再次还是有用的。叶酸一边从怀孕开始服用到孕后的3个月,甚至我们可以延续到一整个孕期都是可以的。

叶酸是不是只有准妈妈们可以吃呢?

根据研究,叶酸也是可以影响男性的精子质量的,甚至还会影响新生而的健康状况。男性摄入叶酸量越高,精子的质量也就越高。如果男性体内叶酸含量不达标,则会导致精液中染色体数量异常,直接影响新生儿的身体健康,如出现唐氏综合症,甚至会导致女性流产。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