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益巧:面对市面上琳琅满目的益生菌产品我们该如何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5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肠道是我们人体重要的器官之一,也是人体最大的微生态系统,它与人体的健康有着密切的关系。肠道中有很多种菌群,这些菌群和食物消化、营养吸收都息息相关。而补充益生菌可以维持、调理肠道的微生态平衡,以及防治疾病的有效功能。

但是,面对琳琅满目的益生菌产品很多家长都不知道如何选择?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益生菌的选择条件吧!益生菌存活条件非常高!但是益生菌有三怕:怕氧化、怕高温、怕胃酸!如何保持它的活性,让它在我们肠道定植,成为了我们选择产品的关键!

益巧牌益生菌复合粉,保护益生菌的活性帮助益生菌有效定植于肠道。以“以菌治菌”的独特微生态治疗法,通过促进分泌抗体SLGA提高宝宝的感染能力,有效抵抗各种病毒、细菌的侵害、成为维护宝宝健康的首选。

益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