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新生儿用哪款纸尿裤好 迪可舒新生儿纸尿裤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5日 10:0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纸尿裤应该是宝宝们穿的第一条小裤子吧!这条裤子不仅可以防止他们尿湿,还可以起到一定的保暖作用呢!很多家长在宝宝还没有出生的时候就开始给他们张罗:买什么品牌的纸尿裤比较好,更适合新生儿!

新生儿用哪款纸尿裤好   迪可舒新生儿纸尿裤

1.看牌子

如果你们要是问什么牌子的纸尿裤好,小编告诉你选择市场中备受欢迎的纸尿裤准没错。因为在市场中拥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品牌影响力大,信誉好,即便会有一些小问题也会有可靠的售后服务,为你解决难题。

2.看质量

新生儿用的纸尿裤,一定要足够的柔软。全柔软的纸尿裤会减少与肌肤之间的摩擦,更能够呵护他们的肌肤健康。同时也要关注表里层是否都柔软哦。

3.滋养保护层

如果有滋养保护层,当宝宝尿了的时候,可以有效的隔离尿液对肌肤的刺激!

新生儿用哪款纸尿裤好   迪可舒新生儿纸尿裤

不过今天我们想要带着大家了解的纸尿裤是迪可舒新生儿纸尿裤。迪可舒只使用布一样气息的柔软外层,真正做到零添加、抗菌悬浮、独立包装、纳米技术的使用以最大化透气为原则,防止热疹的发生,而超级吸收芯(SAP)将充分吸收宝宝稚嫩皮肤上的潮湿水分。其中加入的芦胶和维生素E有利于产生柔滑的效果,从而更好地保持干燥。同时内含洋甘菊,即使尿湿,也不怕有异味更无须担心宝宝红屁屁。本品牌融合时尚、品牌及极端苛刻的完美品质,必将给市场及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