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童泰新生儿定型枕防偏头 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2018年01月25日 10:21来源于: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分享:

新生儿骨骼柔软,不科学的照料易导致偏头综合症,宝宝头睡偏了很影响外观,所以说要特别的注意。

想要宝宝有个好的睡眠以及让宝宝不偏头的话,妈妈们当然得给宝宝选个好的定型枕。

童泰新生儿定型枕防偏头  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童泰婴儿枕头,你必须要知道的小秘密。护头型、透气、吸汗、柔软、安睡…….

童泰 0-1岁新生儿定型枕专注宝宝的优质睡眠,帮宝宝打造漂亮的头型。

童泰新生儿定型枕防偏头  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童泰新生儿定型枕采用的是透气吸汗的纯棉面料,新升级的透气织法,提升透气,排湿吸汗能力。绒绒的表层,手感细腻舒适,让萌趣感更加的生动,宝贝爱不释手。还有新升级的3D弹性填充纤维,有效的保护宝宝的颈部。

童泰新生儿定型枕防偏头  让宝宝睡出好头型

童泰新生儿定型枕材质安全,妈妈们可以很放心的去给宝宝选购起来,宝宝睡眠中的一些棘手问题也可以很好的解决哦~

全球婴童网ytpp.com.cn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