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哺乳喂养 > 正文
酥宝宝肉松:给宝宝添加辅食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5日 11: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添加辅食时,要注意观察宝宝的肠胃能不能快速的消化吸收,由于宝宝的肠胃比较的娇弱,添加辅食后需要一个适应新事物的过程,若是宝宝的辅食添加的不正确可是会造成宝宝肠胃负担的。酥宝宝肉松告诉你,给宝宝添加辅食时要注意哪些问题?

适量的添加低脂少油的食物

4-6个月的宝宝每天的饮食除了母乳、配方奶粉就是配方米粉了,但是母乳和配方奶粉是属于高脂肪粉食物,而宝宝的配方米粉辅食是属于低脂食物,在给宝宝添加辅食期间,会减少脂肪的摄入,宝宝也会很容易出现便秘。这时就要给宝宝添加适量的油脂类,给宝宝营造一个健康的肠道环境和辅食添加体验。

辅食添加不要过早也不要过晚

宝宝辅食添加是最佳时期是在4-6个月,过早的给宝宝添加辅食会给宝宝的消化系统带来负担,增加宝宝消化不良的几率,也会提高食物过敏感染的风险。若是辅食添加的太晚的话,会导致宝宝无法摄入足够的营养,也不利于宝宝的健康成长。

添加辅食要循序渐进

给宝宝添加辅食不要急于求成,因为在宝宝接受辅食的阶段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太过于急躁的话会严重的导致宝宝出现腹泻等肠胃不适的症状,影响宝宝接受新事物的兴趣和能力。

酥宝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