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君和安母婴用品(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宇携全体员工贺新春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5日 13:3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快乐!在2018年中祝愿全国人民:身体健康、阖家欢乐!同时恭祝全国母婴经销商:生意兴隆、财源滚滚!在这里,君和安母婴用品(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宇携全体员工贺新春!

君和安母婴用品(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宇携全体员工贺新春

当我们随着时间的不断推移与2017说再见的时候,会有诸多的不舍。在这一年中,我们经历了很多,很多瞬间足以让湿润了我们的眼睛,也有跟多瞬间让我们嘴角上扬,微微一笑!告别2017后,我们则需要更加的努力,不辜负2017的奋斗成果!

君和安母婴用品(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正宇携全体员工贺新春

庆宝生”纳千年中医育儿之理,辨小儿肌肤问题之症,萃天地灵草之精,集古今验方之要,融合“固本养清” 配伍理念,首创婴童洗护无添加(任何防腐剂)技术,浑然天成,匠心于婴童洗护国药妆!传承——不止于安全!

君和安人匠心于母婴洗护国药妆,首创母婴洗护无添加(任何防腐剂)技术,研制出更优质、更中国、更适合母婴肌肤的洗护产品,为中华育儿文化之延续而奋斗! 2018我们期待与你携手并进,共谱美好未来。意向经销商皆可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庆宝生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