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沐浴露什么牌子好?冬己宝宝洗发沐浴一瓶双享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5日 15:0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肌肤娇嫩是众所周知的,当宝宝诞生的第一天开始,妈妈们就会为宝宝们选择最健康的产品,用来呵护宝宝们的健康。冬己益生菌婴儿洗发沐浴露,温和洁净,无泪配方,洗发沐浴一瓶双享,懂妈妈的爱,更懂宝宝的需要。

宝宝沐浴露什么牌子好?冬己宝宝洗发沐浴一瓶双享

冬己益生菌婴儿洗发沐浴露,蕴含益生菌成分,呵护婴儿肌肤健康。益生菌沐浴露在沐浴过程帮助婴儿肌肤形成表层微循坏屏障,时候守护婴儿肌肤健康。除此之外,还特别针对儿童头发娇嫩肌肤研制的温和洗发沐浴二合一。渗入发根滋养呵护毛发,并保持肌肤中营养和水分平衡。

宝宝沐浴露什么牌子好?冬己宝宝洗发沐浴一瓶双享

冬己益生菌婴儿洗发沐浴露主要成分:乳酸菌发酵产物,牛油果,苦拉梭芦荟。主要作用:在沐浴过程中帮助婴儿肌肤形成表层健康微循环屏障,时刻守护宝宝肌肤健康。

冬己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