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南昌市康尔聪保健品有限公司CEO唐水华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5日 15: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2018到来之际,奇鹤堂全体同仁由衷的感谢所有伙伴!诚挚的祝愿所有伙伴在新的一年里心想事成,阖家欢乐!

南昌市康尔聪保健品有限公司CEO唐水华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值此新春佳节之际,南昌市康尔聪保健品有限公司CEO唐水华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万事如意,身体健康,财源滚滚!同时也祝愿婴童品牌网越办越红火!

南昌市康尔聪保健品有限公司CEO唐水华祝全国人民:新年快乐

南昌市康尔聪保健品有限公司CEO唐水华

奇鹤堂是南昌市康尔聪保健品有限公司旗下知名孕婴营养品品牌,为中国的孕产妇人群和婴幼儿人群提供优质的保健品和食品,南昌市康尔聪保健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一家专注于营养健康食品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化公司高新技术,规范经营,持续创新。康尔聪,座落在“英雄之城”江西省南昌市小蓝经济开发区。

公司GMP标准车间已通过了生产片剂、口服液、粉剂、颗粒剂、四大剂型类产品的认证。生产过程实行强制性GMP质量管理,从车间的入口处开始至成品封箱,各个环节实行封闭式无菌车间生产管理。

康尔聪以“研发营养健康产品,提高人类生命质量”为己任,秉承“真心为您,真诚服务”的发展理念,坚持品牌理念,来不断提高公司的品质。2018年,我们再次启程。诚邀各大经销商朋友加入到我们的大家庭里!有意向的朋友现在就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进行留言!

奇鹤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