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海保罗儿童鱼肠系列零食 味道鲜美还富含丰富的营养价值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25日 16:1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对于小宝贝们来说,零食不管在孩子的那个阶段都有着不可抗拒的诱惑,对比平淡的饭菜来说,美味的零食确实是宝贝们不能抵挡的诱惑。很多宝妈们为了宝贝的健康,强行禁止宝贝吃零食,殊不知这样做并不有利于宝贝的身心发展。这时候这款海保罗儿童鱼肠就可以完美的拯救宝贝和宝妈们!

海保罗儿童鱼肠系列零食   味道鲜美还富含丰富的营养价值

海保罗儿童鱼肠

海保罗儿童鱼肠不仅味道鲜美,深受宝贝们的喜爱,而且还富有丰富的营养价值。海保罗儿童鱼肠系列产品选自远洋捕捞的深海野生海产原料,精心制成各种风味独特、肉质鲜嫩的即食鱼肠,是宝妈们为宝宝挑选零食的首选佳品!

海保罗儿童鱼肠系列零食   味道鲜美还富含丰富的营养价值

海保罗1千克大桶虾肠

海保罗儿童鱼肠系列零食   味道鲜美还富含丰富的营养价值

海保罗120g鳕鱼肠

海保罗儿童鱼肠系列产品不添加任何禽畜类动物原料、不含亚硝酸盐,具有高蛋白、低脂肪、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是真正的绿色天然鱼肉制品,健脑益智,壮体补钙,易于人体消化和吸收,家长们可以根据宝宝的喜好和食量选择适合的款式,不仅方便宝宝自己抓着吃还能锻炼宝宝的抓握力,又能控制他的食量,简直是给宝宝量身定制的上好零食!

海保罗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