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哺乳期能化妆吗 欧维尔孕婴护肤品也适用于哺乳期哦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6日 11:3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从备孕开始,一个护肤品就要暂时的说拜拜。对于化妆品更是如此!有些宝妈问:孕期结束了,现在已经到了哺乳期,还不能化妆吗?理论上说:在哺乳期也是不能化妆的。为什么这样说呢?

1.哺乳期,如果你已经在上班了,可化淡妆,维持一个基本的形象。但是回到家之后就要卸妆,在卸妆前不要接触宝宝。

2.哺乳期,不要用口红。很多口红里有复杂的化学成分,有可能被我们“吃掉”,对人体产生一定的影响,从而影响了母乳的质量。

3.如果你是全职妈妈的话,不建议你化淡妆。因为在家带宝宝,宝宝会抓咬,如果化妆品被宝宝啃咬,会直接的影响到宝宝成长,刺激宝宝的皮肤。

4.如果必须要化妆,请选择纯植物不含化学成分的。

哺乳期能化妆吗   欧维尔孕婴护肤品也适用于哺乳期哦

现在市场中有很多化妆品或者护肤品都是针对孕妈妈这一特殊群体的,例如欧维尔就是针对孕期的护肤品。如果你对孕期护肤品的选择比较迷茫,但是可以亲临欧维尔旗舰店选择。通过畸形筛选后的护肤品,更加有保障。

欧维尔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