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十月妈咪孕妇天然纯补水保湿面霜 银耳养护•绽放润泽光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6日 15:43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受孕期审理变化的影响,肌肤表皮的天然屏障漏洞百出,水分会大量的流失,容易引发干燥、、粗糙、细纹、暗黄、油脂分泌以及毛孔粗大等多种问题。处于孕期的你用对护肤品了吗?十月妈咪孕妇天然纯补水保湿面霜细腻柔滑,绽放润泽光彩,提高肌肤的自身修护力,重现嫩润人肌。

十月妈咪孕妇天然纯补水保湿面霜    银耳养护•绽放润泽光彩

十月妈咪孕妇天然纯补水保湿面霜体悟银耳、米胚芽、燕窝等提取物,适合油性、干性、中性以及混合型肌肤,对于皮肤防御薄弱的受损肤质,能更好的改善肌肤的问题,焕发光彩娇嫩肌肤。而且十月妈咪孕妇天然纯补水保湿面霜质地细腻好吸收,能为孕肌源源不断的补充水分和营养,改善肌肤的干燥粗糙,锁住肌肤内部水分不流失,密集防御。

十月妈咪孕妇天然纯补水保湿面霜    银耳养护•绽放润泽光彩

十月妈咪孕妇天然纯补水保湿面霜    银耳养护•绽放润泽光彩

十月妈咪孕妇天然纯补水保湿面霜选取了滋补的银耳食材作为主要的原材料,为肌肤提供了孕期所需的水分和养分,提升皮肤自身对外界刺激的防御能力,建立年轻活力肌底,拥有好肌底,才能由内而外的养出好肤色,充盈养润肌肤,重绽光彩孕肌,润泽Q弹,晶亮幼滑。

十月妈咪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