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市场新闻 > 正文
宝洁遭遇临时性6.280亿美元的净费用支出 每股盈利大幅下降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6日 16:02来源于:联商网
分享:

宝洁第二财季的净利润达到了25亿美元,每股盈利为93美分,与去年同期78.8亿美元的净利润,每股盈利2.88美元相比大幅下降。这种下滑主要是与其剥离旗下美容品牌,以及与美国新税法相关的费用相关。在第二财季,宝洁遭遇了一项临时性的6.280亿美元的净费用支出,其中包括一项预料之中与将其海外资金遣返回国相关的费用,大约价值38亿美元;此外还有一项大约32亿美元的与递延税款相关的费用。

宝洁遭遇临时性6.280亿美元的净费用支出   每股盈利大幅下降

经调整后,宝洁第二财季的每股盈利1.19美元,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每股盈利1.14美元。

宝洁第二财季的销售额达到了174.0亿美元,超过了去年同期的168.6亿美元,与此同时也超过了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73.9亿美元。

宝洁维持其“火力全开”的销售额在2018财年增长3%左右的增长预测不变,但是却上调了该公司调整后的每股盈利预测区间至同比增长5%到7%的水平,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经调整后的每股盈利为3.92美元。宝洁预计,该公司在2017年5.59美元的每股盈利将会同比下降30%到32%,原因是其剥离了美容品牌,这些交易已于2016年10月份完成。接受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宝洁2017年的每股盈利将为4.17美元。

在过去的三个月时间里,宝洁公司的股价上涨了5.3%,同期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了12.6%。

截至发稿,宝洁公司的股价下跌了1.62%至90.40美元/股。

联商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