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早期的准妈妈吃什么好 如何缓解孕早期的孕吐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7日 10:3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怀孕的前三个月是称之为孕早期阶段,大多数的孕妈妈口味会发生变化,有的孕妈妈会变得嗜酸,有的孕妈妈们会变得嗜甜,甚至有的云孕妈妈开始比你的没有食欲。同时随之而来的还有孕吐反应。那么孕早期的孕妈妈应该吃什么好呢?如何缓解孕早期的孕吐呢?

孕早期的准妈妈吃什么好呢?

富含蛋白质的食物

孕早期虽然是胚胎生长比较缓慢的时间段,但是机体已经有了一定的蛋白质储存,在孕妈妈妊娠期的一个月时,胚胎每天粗腰储存0.6克蛋白质,由于孕早期胚胎缺乏氨基酸合成的酶类,不能靠自身所需的氨基酸,所以必须有孕妈妈母体提高。

多补充海类产品

为了保证碘和锌元素的摄入,孕妈妈每周需要至少吃一次虾、海带、紫菜之类的海产品。

多吃奶制品

牛奶不仅含有丰富的蛋白质,还含有人体必需的氨基酸、钙、磷等多种微量元素和维生素A以及维生素D。

多食用谷类食物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每日食用的谷类食物不可少于150克,而且还需要品种多样化,经常做一些粗细粮搭配的食物,以便孕妈妈更好的摄入营养和高蛋白。

多吃水果蔬菜

孕妈妈在怀孕期间也要多吃一些绿叶的蔬菜或者是其他的有色蔬菜,孕妈妈的膳食中绿叶蔬菜应该占有2/3的比例,而且蔬菜和水果一定要新鲜的,为孕妈妈提供维生素C的摄入供给。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