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森草堂孕妇雪耳纯补水面膜 “新鲜”的面膜•补水更升级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7日 14:1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孕妈妈们怀孕了,肌肤的“拉锯战”就要打响啦!干燥脱皮,NO!毛孔粗大,NO!皮肤黯淡无光,NO!!!击退孕期肌肤问题,补水才是关键。森草堂孕妇雪耳纯补水面膜让孕期肌肤的改变看的见,拒绝孕期肌肤的烦恼。

森草堂孕妇雪耳纯补水面膜   “新鲜”的面膜•补水更升级

森草堂孕妇雪耳纯补水面膜甄选银耳子、牛油果蔬果脂、海藻糖等天然植物精粹提取,食品级原料,温和的配方不添加香精,凝结深海力量深层补水,帮助孕期肌肤补充缺失的水分,收细毛孔,调理粗糙肌肤角质,水嫩肤质,将补水、锁水、亮肤三位一体,更好的调理孕期肌肤。

森草堂孕妇雪耳纯补水面膜   “新鲜”的面膜•补水更升级

森草堂孕妇雪耳纯补水面膜   “新鲜”的面膜•补水更升级

森草堂孕妇雪耳纯补水面膜

吸水性强

森草堂孕妇雪耳纯补水面膜加倍精华液,牢牢锁住水分,避免水分流失,层层锁水。

透气性好

森草堂孕妇雪耳纯补水面膜采用了独特的微气孔设计,敷感自然透明,无压迫感。

亲肤服帖

森草堂孕妇雪耳纯补水面膜的定制膜布,适合任何脸型,贴服脸部轮廓,不起泡无空隙。

加入植物纤维

森草堂孕妇雪耳纯补水面膜还特别加入了植物纤维,总分锁住精华液,成分天然,避免了水分的流失。

森草堂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