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婴尔堡鲜果条超值多口味组合 适合孩子们的小零食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7日 14: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年货节”正在进行中,很多产品都是线上线下起活动,为的就是让利消费者!在备年货的时候,家长们少不了的就是一些小零食,亲朋好友上门可以很好的招待他们。但不要忘记给小朋友也准备一点。有添加剂的不要,小朋友的零食一定要健康的才行。婴尔堡鲜果条,不用担心孩子们吃水果太凉!多口味组合,超值!

婴尔堡鲜果条超值多口味组合   适合孩子们的小零食

在小朋友比较小的时候,家长就告诉他们:一定要吃“健康”的东西。我们婴尔堡鲜果条口感尚佳、鲜果投入、进口海藻糖、膳食纤维、维生素C,足以保证健康!

婴尔堡鲜果条超值多口味组合   适合孩子们的小零食

1.新鲜水果:婴尔堡鲜果条采用的都是来自井冈山山区无污染的新鲜水果加工而成,富含维生素,口感也是很不错的,营养则是更丰富的哦。

2.进口海藻糖:婴尔堡水果条采用进口的海藻糖,比同类的产品营养价值会更好,口感更细腻,不伤牙齿。

3.低温烘烤:婴尔堡水果条采用的是高温蒸煮,低温烘烤的生产工艺,充分的保留了水果的原味以及维生素等。不会让孩子上火哦。

婴尔堡水果条,是年货中必备的选项,家长们一定不会错过的。

婴尔堡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