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 荷兰美纳多奶粉的选择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8日 13:49来源于:竹海热线网
分享: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很多妈妈在购买时都很纠结这个问题。有些人认为进口的肯定比国产的好,因为进口奶粉更安全可靠;也有些人认为国产奶粉的配方更适合中国宝宝的体质。其实无论国产奶粉还是进口奶粉,主要是看这几点:奶源、配方和制作工艺。其中,美纳多奶粉以其优质奶源和专业的研发技术,在千万育婴家庭中树立了良好口碑。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  荷兰美纳多奶粉的选择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选奶源优质的奶粉

优质的奶源是生产出好奶粉的关键,一直以来比较公认的优质奶源地有三处——荷兰、新西兰、爱尔兰。美纳多以战略的眼光布局上游产业链,已占据了其中两个黄金奶源地——新西兰、荷兰。

其中,美纳多荷兰奶源地位于弗里斯兰省——由家族世代经营的自有牧场。这里水源纯净,牧草鲜嫩多汁,营养丰富,加上在这片富饶的牧场上饲养的是被荷兰《家畜良种登记册》评定的优质荷斯坦奶牛,因此能产出更为优质的牛奶,其天然乳蛋白含量要高于欧洲其他奶源。

在荷兰奶源产品热销市场的同时,美纳多把目光投向南半球的黄金奶源地——新西兰,在2017年携手新西兰第二大乳企Westland在当地新建生产供应基地,充分利用其强大资源和成熟的技术服务,大大提升美纳多奶粉的产能,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来自黄金奶源地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  荷兰美纳多奶粉的选择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选配方科学的奶粉

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奶粉配方标准,因为地域环境、膳食结构等的不同,配方也应体现出相应的差异。美纳多奶粉立足婴儿配方食品的国家标准,依托“北大-澳优母婴研究中心”,致力于母婴营养与健康的专业研究,不断升级配方,进行营养的科学配比,生产出配方科学合理,营养均衡的奶粉。针对国内宝宝的体质需求,美纳多启活婴幼儿配方奶粉配方全面,可为宝宝提供必需的营养成分,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国产奶粉好还是进口奶粉好?选制作工艺成熟的奶粉

奶粉的生产加工工艺包括干法工艺和湿法工艺,这是影响奶粉营养与品质的重要环节。受制于奶源距离以及生产技术,国内很多乳企都使用干法工艺,事实上湿法工艺生产出来的奶粉的品质更高、更营养。美纳多拥有自家海外牧场,在当地设立工厂,喷雾干燥塔等先进设备齐全,因此能采用湿法工艺生产,从鲜牛奶到加工成奶粉,不超过24小时,从而保证了奶粉的新鲜度和营养度。

不管是国产奶粉还是进口奶粉,消费者们都要关注奶粉品牌的真正实力。凭借着奶源、配方和制作工艺等方面的高标准品质,美纳多在国外和国内都拥有不俗的口碑,是众多妈妈的安心选择。

竹海热线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