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伴宝乐有机奶粉全新上市 科学化的奶粉制造模式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28日 13:49来源于:东方今报
分享:

“2018属于中国奶粉业最好的时代,同样也是中国奶粉最坏的时代”,随着2018年的来临,奶粉行业也将迎来新的里程碑,新一轮的洗牌将再度上演。面对又一次行业“大洗牌”,唯有真正以用户为中心,坚守品牌质量,不断开拓创新的品牌才能获得更多市场机会。因势而动,积极求变,法国伴宝乐有机产品,正在率先拿到了下一场角逐战的入场券。

2018伴宝乐有机奶粉全新上市  科学化的奶粉制造模式

随着中国新中产阶层的崛起、二胎政策实施两年时间以及每年近2000万新生儿诞生,2018年中国母婴产业整体市场体量将达到3万亿,保持强劲增长,其中奶粉和辅食、婴儿护理用品、早期教育服务、母婴医疗健康服务品等品项增长尤为迅猛。

从2017年的奶粉市场分析可以发现,中国家庭消费能力的日益改善正在改变着中国消费品的潮流趋势,以高端、品质的产品正在成为消费的新宠儿。尤其在婴幼儿食品行业,有机辅食,有机奶粉,有机天然食材正在成为主流消费目标,众多企业的合力助推,正在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多新的选择。

在中国家庭里,更靠谱,更放心的有机食品,决定着2018年更美好的生活。在以有机食品为发展方向的品牌法国伴宝乐,在有机辅食、有机奶粉的质量实现全面升级,全新包装快速上市亮相,如此一来,伴宝乐多产品体系将变得更加丰富,品质化的有机奶粉正在获得更多终端消费者的广泛亲睐。

事实上,2018年母婴领域75%的品类产品将被重新定义,而产品开发的升级迭代方向清晰地指向为安全可溯源、智能数据化等指标。尤其是在婴童食品、奶粉、亲子等产品品项上特别突出。比如全新换装上市的法国伴宝乐有机产品,安全可追溯,新形象更能俘获中国消费者心理。

作为来自于欧洲诺曼底区域的有机品牌,法国伴宝乐始终坚持产品的原产地选材,地中海湿润的气候,原生牧场的放牧以及草场培植,让伴宝乐优秀的食品基因从根源就开始了。原产地、原生态、原气候的方式,正在不断改变着有机奶粉品质的净化提升,在2018年全新上市的伴宝乐有机奶粉中,外在包装不断演进创新,但更多的是对于内在品质的专注,通过层层选取、检验检测,伴宝乐形成了立体化、科学化的奶粉制造模式。

在法国占据当地市场70%以上的有机王牌,法国伴宝乐从1962年成立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有机健康食品的研发和生产,目前的伴宝乐生产的有机产品已经多达100多个。

据了解,法国伴宝乐产品均达到法国及欧洲严格的有机婴幼儿食品法规,作为欧洲历史最悠久的有机品牌,伴宝乐的有机食品始终倡导天然,其产品覆盖6-18个月的有机较大婴儿和幼儿配方奶粉、1-3岁的有机幼儿配方奶粉,辅食包括有机混合谷物,有机混合水果米粉还有各类婴幼儿有机蔬菜水果泥。

毫无疑问,中国2018年未来市场对产品品质的要求将越来越高,对于拥有高品质产品的企业来说是一个机遇,同时,在消费升级的背景下,市场需求也在从量向质转变。而法国伴宝乐也将持续创新迎合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加强在产品的研发投入,深入与新生代妈妈沟通,一起帮助宝宝在2018年获得更好的营养,更健康的体魄。

东方今报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