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新征途:睡安宝纸尿裤常伴宝宝左右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29日 09:2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转眼间我们已经步入了2018,在新的一年中我们有了新的期盼!对于事业,我们希望能够步步高升,对于生活我们希望能够和和美美!对于有宝宝的家庭来说最大的期盼就是:宝宝能够健健康康的成长!2018睡安宝纸尿裤,将伴随宝宝成长,给予宝宝最贴身的呵护。

2018新征途:睡安宝纸尿裤常伴宝宝左右

每一个宝宝都是天使,每一位宝宝都是美好的化身,我们对宝宝的成长充满了期待,也充满了苦恼。出生的那一刻,真不知道如何去抱他,他那么的小那么的脆弱,生怕自己不小心弄疼了他。粉嫩的肌肤,在擦拭的时候轻轻拂过,怕刺激到他,怕伤害到他。那么小的他,还不能够通过言语告诉爸爸妈妈我要尿尿、拉粑粑!纸尿裤,是最好的选择,可以让宝宝的屁屁保持干爽,让他的肌肤更舒适。

2018新征途:睡安宝纸尿裤常伴宝宝左右

在纸尿裤的选择上,家长依旧很慎重。因为选择的好与坏将直接影响到宝宝的舒适体验!睡安宝纸尿裤:

尿裤、拉拉裤等产品,品种多样,单品丰富,为您提供多重选择。

360度全方位速渗吸收,有效减少漏尿发生。

优质贴身大环腰设计,360度轻松自如,宝宝零负担,呼吸更畅快。

进口住友SPA和双层芯体结构,超薄超能吸收,不起托,不断棉,干爽一整晚。

超薄表层和底膜,及时排湿,减少宝宝红PP发生。

美国3M无胶魔术贴,可反复黏贴,不伤皮肤。

优质热风底膜,超柔软,呵护宝宝娇嫩肌肤。从纸尿裤各个细节入手,温暖

细腻的动感呵护,给宝宝极致的爱。

睡安宝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