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婴幼儿要补充益生菌 爱益邦儿童益生菌为你解答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30日 09:4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婴幼儿补充益生菌主要有两大方面,但很多家长只知道益生菌可以调节肠胃,促进消化与吸收,但并不知道还可以改善免疫力增强抵抗力预防多种疾病!

为什么婴幼儿要补充益生菌   爱益邦儿童益生菌为你解答

婴幼儿是一个免疫力比较低下的弱势群体,可很多药物对于这些小宝宝来说会有一定的伤害,如果生病了也不敢乱用药。如果能够通过增强宝宝免疫力、抵抗力的话就可以省去很多麻烦!

为什么婴幼儿要补充益生菌   爱益邦儿童益生菌为你解答

宝宝出生后的几天,肠道中就会出现定植细菌,随着在肠道内以及皮肤上正常细菌的寄存,人体的免疫系统就开始启动、发育直至成熟。我们要在互道婴幼儿肠胃系统占据了免疫系统的三分之二,所以肠道中正常菌群的建立十分重要!如果出现菌群不平衡,就会出现相应的疾病等等。

为什么婴幼儿要补充益生菌   爱益邦儿童益生菌为你解答

爱益邦儿童益生菌,产品选取三株菌株均属于国家卫生部规定的《可用于婴幼儿食品的菌株名单》,符合国家对婴幼儿益生菌的规定,安全放心。产品是进口美国杜邦再由杜邦公司北京工厂现代化全球样板工厂生产制造,来源更放心。产品的含菌量高达150亿,效果更明显。

爱益邦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