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可以吃奶酪饼干吗 吉聚儿童零食--奶酪软饼干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30日 14:4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即将带来,家家户户都在准备小零食,让这个新年吃的好、喝的好,开开心心闹新年!在准备小零食的同时,家长一定要注意了:给孩子们准备的零食中一定要安全、放心且营养!有些家长问:能准备奶酪饼干吗?答案是肯定的。

宝宝可以吃奶酪饼干吗  吉聚儿童零食--奶酪软饼干

奶酪和酸奶一样,主要富含丰富的钙质,还有就是乳制品中的优质蛋白质。相较于牛奶来说,奶酪最大的优点就是:营养丰富!在孩子发育阶段,对于钙质的需求量是比较大的,1-3岁的幼儿每天需要摄入将近700毫克的钙质,4-8岁的儿童每天则需要1000毫克钙质,9-13岁青少年则需要1300毫克钙质,根据身体发育情况的递增而递增,如果在发育阶段钙质缺乏,则会影响到他们的发育。所以,在准备小零食的时候是可以给他们准备一些奶酪软饼干。

宝宝可以吃奶酪饼干吗  吉聚儿童零食--奶酪软饼干

然而吉聚儿童零食--奶酪软饼干,从开发到设计,从原料到生产技术及整个生产流程,产品采用采购进口优质原材料,研发生产最贴近宝宝营养需求的小辅食,践行品质最棒、服务最棒的核心理念!为宝宝带来健康安全的辅食!

吉聚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