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给宝宝用湿巾也有误区 要选择安全放心的湿巾才好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30日 16:0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妈妈们都知道:婴儿湿巾有多么的好用,宝宝流鼻涕,擦一擦;小手脏了,擦一擦;宝宝拉臭臭了,擦一擦干净又省事。虽然是神器,但也不是没有任何弊端。如果你选择的湿巾不对,将会给宝宝带来很多小麻烦的。

大牌就一定安全吗

很多家长认为:大牌产品就一定放心、安全。在婴幼儿市场中,即便是大牌也要看成分。

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无添加的产品,包装袋上会有成分,如果含有丙二醇或者酒精、香精等等成分的湿巾,就绕道而行吧。

好闻不一定可用

淡淡的香气,闻起来是好闻,但是用起来或许就存在一定的小问题。大部分有香味的湿巾,都是添加了一些化学香精,会刺激宝宝的肌肤。所以,家长们在选择的时候可以选择无味道的。

太柔软不一定是好的

如果过于的柔软,有可能不是无纺布。因为人造纤维也可以达到这个程度,最适合婴儿娇嫩肌肤的是:天然棉花无纺布和棵纺布。

给宝宝用湿巾也有误区   要选择安全放心的湿巾才好

超能阿布湿巾:

水分充足、透明清澈

采用柔软无纺布、材质柔软、亲肤水润、厚度大小适宜、不易掉絮

婴儿手口护理专用,有效清洁手口污渍

温和无添加配方,呵护宝宝皮肤

无荧光剂、无丙二醇、无香精、无酒精

家长们,可以更为放心的选择。

超能阿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