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二胎红利口下的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大爆发 迪可舒纸尿裤火热招商中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1月31日 09:52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有数据显示:如果到2019年我国0-2岁婴幼儿将达到4000万人。幼儿基数将会迎来新的记录!对于纸尿裤市场来说:市场规模将高达485亿元!这对于纸尿裤市场来说,无论是老品牌或者是新晋入品牌都将会是一个发展的契机。现在我们已经步入了2018,是时候积累爆发的力量啦!

二胎红利口下的婴幼儿纸尿裤市场大爆发   迪可舒纸尿裤火热招商中

在以往的几年中,大大小小的纸尿裤品牌如同雨后春笋般一样的涌现出来。虽然市场商机颇多,但也让诸多的企业倒下。因为,只有符合市场发展以及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才将会有市场,才能够得以进一步的发展。在这里也就是说:纸尿裤品牌想要发展需要进一步深耕品牌建设,严抓产品质量,拓展渠道建设等等。在逆境中前进,你才有更大的竞争优势。

携手合作,共谱未来

在任何一个市场中,都讲究合作共赢。企业需要经销商的加入,经销商也需要代理更多企业的优质产品,两者相互需要,进而可以相互合作,达到共赢目的——服务消费者,赚取利润!

迪可舒纸尿裤,产品融入美国高效的黄金三角体制:集-金融分配体制,严格区域管控,卓越品质管理为一体。 可以充分的保证经销商的利益所在,同时使用布一样气息的柔软外层,真正做到零添加、抗菌悬浮、独立包装、纳米技术的使用以最大化透气为原则,防止热疹的发生,而超级吸收芯(SAP)将充分吸收宝宝稚嫩皮肤上的潮湿水分。其中加入的芦胶和维生素E有利于产生柔滑的效果,从而更好地保持干燥。同时内含洋甘菊,即使尿湿,也不怕有异味更无须担心宝宝红屁屁。本品牌融合时尚、品牌及极端苛刻的完美品质,必将给市场及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