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为什么要选择月子专用纸 欧思朵孕产妇月子卫生纸巾有哪些用途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1月31日 15:0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为什么要准备孕产妇月子纸?因为怀孕初期部分女性会出现妊娠月经,中后期孕妇体内人就会排出白带,需要用到专业的卫生纸,到分娩过程中会有大量的羊水排出和血液会从子宫内排出,也需要大量的专业卫生纸,一直到分娩后的月子期,子宫蜕膜脱落,会含有血液、坏死蜕膜等组织形式形成的恶露排出。

为什么要选择月子专用纸   欧思朵孕产妇月子卫生纸巾有哪些用途

你家里孕产妇用的纸张选对了吗?欧思朵孕产妇月子卫生纸巾天然原生木浆绿色原料无荧光剂,纹路厚实紧密,纸质柔软强韧,吸收量也很大,吸水之后不破也不会留下纸屑。选好纸,对于孕产妇妈妈而言真的很重要!

为什么要选择月子专用纸   欧思朵孕产妇月子卫生纸巾有哪些用途

为什么要选择月子专用纸   欧思朵孕产妇月子卫生纸巾有哪些用途

欧思朵孕产妇月子卫生纸巾还有哪些用途呢?

产妇纸的主要用途是在产房生产时需要使用,无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一般情况下医院是不提供卫生纸的,所以产房里使用到的卫生纸是孕产妈妈专用的卫生纸。

产妇月子纸还可以方便护士对于产后妈妈产后出血量的统计,普通的卫生纸吸收了看不出来,但是通过欧思朵孕产妇月子卫生纸巾可以让护士比较直观的了解到情况,及时的关注产妇的健康。

住院时,用产妇月子纸垫在床上,以免弄脏床单。

在给宝宝更换纸尿裤时,铺垫在下面,防止弄脏衣服和床单。

给宝宝洗小屁屁时,可以用欧思朵孕产妇月子卫生纸巾吸干净宝宝小屁屁上的水渍,柔软又卫生,不伤害宝宝娇嫩的皮肤。

产后在医院上卫生间时,可以铺垫在马桶上,作为一次性马桶垫使用,方便又卫生。

欧思朵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