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新生儿晒太阳去黄疸有效吗 怎样给新生儿晒太阳最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1月31日 16:21来源于:[查查吧]:www.chachaba.com
分享:

晒太阳能够促进人体对钙的吸收,听说晒太阳能够去黄疸呢,那么,新生儿晒太阳去黄疸有效吗?接下来一起看看以下相关介绍吧!

新生儿晒太阳去黄疸有效吗?

宝宝的黄疸只要不严重,晒一晒太阳就会好呢,要选择阳光不强烈的时候,给宝宝遮阳后,让宝宝晒太阳啊,宝宝是不能直晒太阳的啊。不然会对宝宝的皮肤和眼睛都不好。可以晒屁股,晒手和脚,还有脖子等露出来的地方。要早上七八点的时候,太晚了太阳太毒了。最好是睡着了再晒,晒办个小时左右就行,每天晒三次就行,另外多喝白糖水,黄疸下去的快。

记得晒太阳的时候不要晒宝宝的脸,太阳弱的时候晒后背,几分钟就够了,记得不要隔着玻璃晒哦,会没效果的。其实宝宝的黄疸是可以预防的,为了防止宝宝有黄疸,准妈妈们可以学习一下哦。

怎样给新生儿晒太阳最好

1、然后可扩大晒的范围,从膝盖扩大到腿根部。

2、最初的二三天,可从脚尖晒到膝盖,约5~10分钟即可。

3、最后可增加晒背部约30分钟。

4、除去尿布,可连续二三天都晒到肚脐,时间约15~20分钟。

晒太阳时新生儿如果流汗,要用毛巾擦净,再喂以白开水或果汁,以补充水分。

以上就是关于新生儿晒太阳去黄疸有效吗的介绍,给宝宝晒太阳的时候以上午6-10时及下午4-5时为宜,而中午到下午4时这段时间,是最忌让宝宝长时间晒太阳的,这个时段阳光中的紫外线最强,会对皮肤造成伤害。

[查查吧]:www.chachaba.com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