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圣元优博爱奶粉 延用母乳结构 真实还原母乳味道
行业编辑:婧宸
2018年02月01日 10:0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吃什么奶粉好?谁来喂宝宝不是很重要,喂什么才是更重要的。选奶粉配方和奶源才是关键,圣元优博爱奶粉仿生配方,均衡营养,还原妈妈的味道,专家妈妈信赖的奶粉。

圣元优博爱奶粉    延用母乳结构  真实还原母乳味道

圣元优博爱奶粉特别添加仿生蛋白质、仿生脂肪酸和仿生碳水化合物3大类仿生配方营养素,优化了乳清蛋白与酪蛋白50:50的比例更加有利于宝宝的吸收,同时还合理的搭建起了脂肪酸结构和乳糖配方益生元组合,营养均衡配比,持续给宝宝提供能量,给宝宝365天的精致关爱。

圣元优博爱奶粉    延用母乳结构  真实还原母乳味道

圣元优博爱奶粉    延用母乳结构  真实还原母乳味道

同时,圣元优博爱奶粉北纬48°法国阿尔卑斯进口黄金奶源,口味清淡无香精,其中的乳糖配方持续为宝宝提供热能,甜度低不伤牙,给宝宝乳牙更好的保护,呵护宝宝健康成长,保护宝宝娇嫩的味蕾发育。同时圣元优博爱奶粉还获得了中欧双重检测检验,经过全程冷链运输,保留住了原奶的醇香。

圣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