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迪可舒婴儿纸尿裤 宝宝舒适妈妈才更轻松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2日 10:28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当家中有一个宝宝之后,有时候感觉家长都是“神经质”的。在选择宝宝用品、食品的时候各种挑剔,这个不能用、那个不能吃!对于宝宝周边,家长是要格外的谨慎一点,如果有不好的影响可会后悔的。在纸尿裤上,家长可以选择迪可舒婴儿纸尿裤试试,听说质量棒棒哒!

迪可舒婴儿纸尿裤   宝宝舒适妈妈才更轻松

宝宝肌肤比较嫩,对于纸尿裤面料上有着较高的要求。迪可舒精选布一样气息的柔软外层,让宝宝的肌肤更加舒适。同时,迪可舒纸尿裤真正的做到了无添加、抗菌悬浮、独立包装、纳米技术的使用以最大化透气为原则,防止热疹的发生,而超级吸收芯(SAP)将充分吸收宝宝稚嫩皮肤上的潮湿水分。

迪可舒婴儿纸尿裤   宝宝舒适妈妈才更轻松

同时,为了呵护宝宝肌肤健康,迪可舒添加了芦胶于维生素E,有利于产生柔滑的效果,从而更好保持干爽自然。进一步的呵护宝宝屁屁健康,远离红屁屁的困扰。

在选择纸尿裤的时候,家长最担心的则是:纸尿裤瞬吸效果不好,捂热以及过敏等等问题的发生。然而迪可舒纸尿裤都将这些问题一一解决,是否已经让家长们放心了呢?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