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婴儿护理 > 正文
什么是护臀膏 护臀膏怎么用才是正确的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2日 13:4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在了解护臀膏之前,我们先来说下:为什么要护臀!宝宝比较小,需要纸尿裤的陪伴!但很多宝宝的肌肤比较脆弱,在使用纸尿裤或者尿不湿之后,屁股就会红彤彤的,家长们看到这样的问题都是心疼不已!这种情况的发生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红屁屁”问题。然而我们今天所要说的护臀膏就是为了缓解宝宝红屁屁问题而诞生的!

什么是护臀膏  护臀膏怎么用才是正确的

什么是护臀膏?

它是一种药膏,主要的功效就是在宝宝的肌肤上形成一层保护膜,将宝宝的肌肤与尿液等等隔离开,避免肌肤直接接触这些受到刺激。为什么护臀膏就可以隔离呢?因为护臀膏会有一种油脂,我们唯婴美护臀膏是有一层油酸,可以起到隔离的效果!当宝宝的屁屁出现红彤彤的症状,轻轻的涂抹一下,既可以有治疗的效果。

如何使用护臀膏?

首先我们要将宝宝的屁屁清洗干净,用柔软的毛巾擦干,然后涂抹在屁屁上。

其次,要把握好分量。倘若用量过多,可能会出现副作用。如果宝宝原本不是红屁股,一旦过量使用的话,就很可能会出现红屁股。

唯婴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