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如何帮宝宝合理断奶 给宝宝断奶的一般步骤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02日 14:3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给宝宝断奶真的是很复杂的一件事。这是一件漫长的过程。需要妈妈们持之以恒。

今天,小编给你们讲一下给宝宝断爱的一般步骤以及如何给宝宝断奶。

一, 决定给宝宝断奶了,就要先带宝宝去医院检查一下,保证断奶是在宝宝身体各方面健康的情况下发生的。

二, 断奶了那就要逐渐的去减少宝宝喂奶的次数。这期间为了保证一定的营养,妈妈们可以加大辅食的添加。

三, 断奶讲究一个科学的时间,主要是从白天开减然后再晚上。

注意:

断奶期间,爸爸也是需要起一定作用的。多陪陪宝宝可减少宝宝对妈妈的依赖性。

如果断奶期间宝宝出牙或是生病的话那最好后还是要停一下,避免宝宝营养摄入不足。

还有,给宝宝断奶宝宝会有各种情绪上的一些变动,所以的话妈妈们也一定的要有耐心。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