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2018新年纸尿裤你选对了吗 超能阿布纸尿裤系列为你提供高质量产品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2日 16:5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走进新年,我们满怀期待有没有?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希望一切都是顺顺利利的,更希望孩子可以健健康康的成长。当家里有了一个小宝宝之后,似乎所有的事情都没有他们的健康重要了!在宝宝出生后,家长们都想给他们最好的呵护。超能阿布纸尿裤系列为你提供高质量产品,给宝宝最好的呵护。

2018新年纸尿裤你选对了吗  超能阿布纸尿裤系列为你提供高质量产品

超能阿布纸尿裤,采用全进口的吸水高分子与国际领先的生产工艺。更体现产品的超能吸收、超柔软、超干爽、超方便的产品实用性能。秉承着“给宝宝最好的爱”的核心宗旨,超能阿布努力为全世界的宝宝提供最顶尖、最专业的呵护与关怀。

2018新年纸尿裤你选对了吗  超能阿布纸尿裤系列为你提供高质量产品

产品特点:

产品面层采用纺粘无纺布珍珠面层(吸收超快、超干爽)

上包裹层15到20克无纺布(高克重的无妨包裹层、保证了吸水高分子不易漏出)

芯体结构面层三大雅+无尘纸+蓬松布+住友高分子

下包裹 固定芯体保证吸收层的稳定

超宽芯体宽度105毫米 大码和加大码超宽超长宝宝穿上更舒

底膜尿显提示宝妈及时更换纸尿裤让小屁屁时刻保持干爽。

超能阿布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