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袁宝国代表武汉子畅公司--雅妍娜专业产康管理事业部全体员工恭贺新年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3日 09:1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新年的到来,为我们带来了更多的畅想!值此佳节之际,袁宝国代表武汉子畅公司--雅妍娜专业产康管理事业部全体员工祝婴童品牌网蓬勃发展!再创新高!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里,我们由衷的期待与您的进一步合作,携手再创一个丰收的2018!朋友们,让我们携起手来,绘制宏图!共同祝愿:一年更比一年好!

袁宝国代表武汉子畅公司--雅妍娜专业产康管理事业部全体员工恭贺新年

雅妍娜产后康复管理中心是伟思医疗授权的院外产康机构运营商,隶属于武汉子畅科技有限公司,致力打造产后健康管理领航品牌,专注孕期教育、小儿调理、月子服务、孕前调理、产后专项管理、产后盆底康复、女性亚健康管理等母婴服务项目的研发与推广。共分二大板块:孕产健康管理体系,产后康复管理体系。为全球孕产女性全周期身心健康提供安全有效的系统化解决方案,从孕期教育开始普及,到产后康复项目提升业绩,再到女性亚健康服务项目增加客户的粘性,再让特色明星项目打造核心竞争力。全套终端服务运营系统让合作经销商嫁接任何项目都能轻松落地!

袁宝国代表武汉子畅公司--雅妍娜专业产康管理事业部全体员工恭贺新年

雅妍娜院外产康事业部拥有完整的店务管理扶持体系。医学支持、培训支持、产品支持、营销支持、运营支持、售后支持6大维度实施全程无忧帮扶系统,从店铺选址、品项设计、品牌宣传、终端运营、专业技能、人员管理等每一个环节构成一套完整的店面运营系统,用服务赢得尊重,用专业打造品牌!

雅妍娜 )
分享:
热门品牌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