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宝宝洗发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优优熊植萃麦胚芽洗发沐浴露好用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04日 12:52来源于:火爆孕婴童网
分享:

宝宝洗澡时,洗澡水进入眼睛,流泪不止,哭闹不止。沐浴露不够滋润,洗完后皮肤干燥,紧绷。本该是一个愉快的沐浴时光,却因为选择的沐浴露不合适,而让宝宝不舒服。选择优优熊植萃麦胚芽洗发沐浴露,植物精华,温和无刺激,给宝宝不一般的柔净护肤。

宝宝洗发沐浴露什么牌子好 优优熊植萃麦胚芽洗发沐浴露好用

优优熊植萃麦胚芽洗发沐浴露

优优熊植萃麦胚芽洗发沐浴露中含有两大营养成分:小麦胚芽精华、橄榄精华。

小麦胚芽中富含维生素E维生素B以及8种人体必需氨基酸,被称为皮肤的维他命宝库。小麦胚芽,作为一种可以吃的营养品,添加到婴儿洗发沐浴露当中,温和安全,润泽肌肤和发丝,降低敏感度,守护宝宝全身健康。同样的,橄榄油精华中也富含多种维生素,滋润度高,能够为肌肤提供营养,长效保湿。

优优熊植萃麦胚芽洗发沐浴露采用德国的科技,德国进口原料植物配方,温和无泪配方,温和清洁头发和皮肤的同时,不会刺激宝宝尚未发育完全的泪腺和眼睛。养护宝宝薄嫩的皮脂膜,远离干燥,滋养发肤,增强抵抗力。洗完后,皮肤清爽滋润,不会感到干燥、紧绷。优优熊植萃麦胚芽洗发沐浴露采用旋转按压式开关设计,避免使用过程中受到污染。同时有效防止无人看管时,宝宝轻易打开瓶盖的问题发生。

火爆孕婴童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