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象缤纷防胀气防摔婴儿玻璃奶瓶 新生儿宝宝宽口径吸管奶瓶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05日 09:5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小象缤纷防胀气防摔婴儿玻璃奶瓶,一款很漂亮实用的防摔奶瓶。三层的立体防摔、加厚的机制玻璃、360度自动的吸管、专利的防胀气等创新设计都是专为宝宝设计的。

三层的瓶身、立体的防摔,内层的玻璃瓶身更加的耐摔,外层的保护壳是第一道防线,还用中间层的硅胶垫可以二次的缓冲。所以说这样的奶瓶真的很抗摔。而且不管是它的耐高温以及耐热骤变等都是十分高效的。

专利的防胀气原理展示。吸管片上有4个进气口,保证有足够的空气流入。奶液流出和空气的进入的通道是分开的,这样宝宝就不会在吸奶的时候吸入空气,能防胀气、防吐奶。

仿真的奶嘴造型接近妈妈们的乳头,还有加强防防胀气的效果,真的是十分的给力。

小象缤纷奶瓶两种状态使用,带手柄与不带手柄都可以。这样的奶瓶是最适合你的啦!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