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澳恬项目中心总监张宏益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5日 11:19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时间如流水,当我们刚想要抓牢它的时候,却从指间溜走……回首2017我们似乎顺风顺水,在2017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在这其中我们十分感谢各位家人们的一致努力与奋斗,同时也要感谢市场中的经销商群体以及消费者对于澳恬童装的认可与信赖。在这即将到来的2018新年前,澳恬项目中心总监张宏益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孕婴童市场在近几年异常的火爆,站在二胎红利口,只要抓住市场的契机,就能够在市场中赢得收获!作为专业运营童装的澳恬品牌来说,更是竭尽全力的在运作!据了解,澳恬同转融合了动漫体验馆+互联网展示,真正的实现了儿童社交平台。

童装,时刻抓住幼儿们的小心理!充满童趣的小服装,不仅让他们穿的舒适,更是能够将他们的纯真展示的淋漓尽致!2018澳恬童装将会再接再厉为市场输送更多舒适且充满趣味的服装,服务更多的小朋友!

衣酷十周年!感谢有您!感恩遇见!

衣酷全体同仁祝您2018,一定要发!

澳恬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