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日本三大主流纸尿裤2018年全新测评 你会给宝宝选哪款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05日 11:55来源于:太平洋亲子网
分享:

纸尿裤是除了奶粉以外,宝宝最有需求的东西。

反正在休产前假也无聊,我就测试一下呗。朋友推荐了我好几个品牌,但是日系是他们点赞的重复率比较多的,所以大王光羽,尤妮佳自然棉,花王成了我这次测评的首选。至于欧美系的纸尿裤像好奇,帮宝适之类的好像反应都不好,所以直接排除。韩系貌似一直都是颜值在线,实力掉线,自己都一直进口日系的纸尿裤所以我更加青睐选择日系的纸尿裤。

比一比尺寸

最大宽度:宝宝两腿间最宽处的尺寸(朋友有说有些纸尿裤会夹pp沟里,然后就直接悲剧了)

延展的长度:纸尿裤拉伸情况下的长度。宝宝腰部和pp离的很近,纸尿裤盖不到腰部就容易把嗯嗯挤出来,软便便时期更容易中招。

最大宽度:大王光羽>尤妮佳>花王

延展长度:大王光羽>花王>尤妮佳

测试时,纸尿裤的配合度也代表着它的贴肤度,这一点也必须吐槽一下,尤妮佳简直了,完全不配合尤其是腰贴和前腰位置怎么摆弄也不听使唤,材料的贴合度差!差!差!

材料贴合度:大王光羽>花王>尤妮佳

柔软亲肤度比试

捏了一下三款纸尿裤,来谈谈我的感受:

外层:

尤妮佳感觉没有任何的回弹触觉比较实,腿间比较粗糙,反复揉搓外层感觉有点硌手;花王入手感觉比较薄,其他没有很明显的感觉;大王光羽看上去不薄,但是实际上是蓬松捏一下感觉就能捏到底,摩挲表层感觉很滑润,亲肤度非常高。

外层亲肤度:大王光羽>花王>尤妮佳

内层:

尤妮佳的内层很粗糙,反复摸的过程感觉很毛躁;花王有一种颗粒感,谈不上舒服,但也不算很粗糙;大王光羽的内里感觉是一个个气垫,摸上去的手感很松软,压一下感觉空气都被压出来,手感非常好。

内层亲肤度:大王光羽>花王>尤妮佳

吸收对比

【测试方法】新生儿的尿量不多,同时会因为一直会有嗯嗯,所以纸尿裤的更换频率非常高,估摸着100ml一次就能换了。BUT!为了测试我计算了一下新生儿宝宝一天的奶量,稳定期应该在400ml左右,那尿量我们也模拟400ml,分二次倒入!

第一次倒入200ml后。

第二次再倒入200ml后。

测试一下纸尿裤的反渗性能。

纸尿裤表层如果潮湿,那么宝宝的小pp就会长时间和嘘嘘,嗯嗯接触,这样极易造成红pp,这个就很可怕了。

吸收速度(从快到慢):大王光羽>尤妮佳>花王

反渗能力(从强到弱):大王光羽>花王>尤妮佳

大王光羽的纸尿裤真的是一丁点儿反渗都没有,一点点都没有,完全没有!

再测试了一下吸完水之后纸尿裤的厚薄,越厚越会增加宝宝双腿间的不适感。

厚度(从厚到薄):尤妮佳>花王>大王光羽

大王光羽的各方面性能真的是超出我想象的好,真的是必须为她打call

因为新生儿对纸尿裤的感觉就是软,柔,干爽,其他因为换得勤快需求度并不高,因而这一次没有测试纸尿裤的透气性等等。等宝宝大了再测试一次!

太平洋亲子网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