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选购指南 > 正文
妈妈你会选湿巾吗 好的湿巾都有哪些特性呢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05日 15:01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好的湿巾拥有一定的韧性,多角度的拉伸也不会轻易的被拉断。还有就是在触摸的时候也毫无粘稠度;好的湿巾在试擦的时候不会掉絮,避免了有异物感或是黏在宝宝的屁股上起红疹。

妈妈们在给宝宝选湿巾的时候不是越湿越好,湿巾越湿,细菌越容易被抹开。所以选湿巾的时候要选含水量适宜的,如果感到湿度明显且液体透明带有淡淡的乳白色的话就是好湿巾。

婴宝慧婴儿手口湿巾,新生儿带盖pp湿纸巾。专为婴儿设计,萃取洋甘菊萃取精华,滋养宝宝的肌肤。

婴宝慧婴儿手口湿巾所用布料为55G浮点无纺布,加厚加大,含棉量高达60%,柔和护肤;

所含水分为纯水,温和无香无刺激;

芦荟精华和天然洋甘菊精华的结合,有效防止红PP。

婴宝慧婴儿湿巾经过正规厂家生产,全自动机器无菌流水作业生产。本品牌湿巾经过权威部门检测,通过质检!请妈妈们放心选购!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