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育儿知识 > 正文
有关安抚奶嘴相关问题 安抚奶嘴你用对了吗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05日 17:20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Q1:为什么要让宝宝使用安抚奶嘴?

A1:当宝宝开始吸吮手指或身边的小东西时,是智力发育的表现,使用安抚奶嘴可促进宝宝的上下鄂、脸部肌肉的发育及舌头的伸展,有效的安抚宝宝的情绪,增强宝宝的安全感,有利于宝宝的情商发育,也可帮助宝宝的缩短哺乳期,安抚断奶期宝宝的不安情绪。

Q2:安抚奶嘴为什么消毒后会有水分渗入?

A2:沸水或蒸汽消毒时,水份会从垫圈和奶嘴末端缝隙渗入,此属正常的想象,并非损坏,可通过挤压或晾干即可继续使用。建议的话两只安抚奶嘴搭配使用。

Q3:宝宝用安抚奶嘴会变得依赖,并且担心会影响宝宝的牙齿发育?

A3:安抚奶嘴用的早不如用的巧,把握适用时间它就是照顾孩子的好帮手。婴儿吸吮的生理需求,在出生至六个月大的这段时间非常的强,此时依赖奶嘴可以理解。安抚奶嘴要根据宝宝的口腔、牙龈的不断生长做及时的调整更换。

相关安抚奶嘴问题妈妈们你们了解了吗?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