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如何改掉宝宝吃手的坏习惯 奇益婴幼儿安抚奶嘴来帮忙
网友分享:Kitty
2018年02月06日 09:56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宝宝常常吸吮手指或奶头却不吃奶,其实这是宝宝在自我安抚。吸吮和哭闹都是宝宝的情绪表达。不过长期吸吮手指的话不仅会病从口入还会影响宝宝的牙齿发育。

那如何改掉宝宝吃手的坏习惯呢?不急,奇益婴幼儿安抚奶嘴来帮你解决。

木制型的嘴头有助于宝宝的口腔的发展,独特的凹点可以锻炼宝宝的舌、齿、鄂的协调运动,预防红舌头哦。

硅胶级的材质一体成型,不留藏污死角,安全环保无异味。宝宝可以放心的吸吮。

安抚奶嘴面板正贴合宝宝的面部弧形,搭配两个出气孔设计给肌肤充分的吸吮的空间,不堵鼻,避免红嘴巴,减少肌肉的过敏。

奇益婴幼儿安抚奶嘴,有了它,宝宝戒掉吃手指的习惯,也不会无故的哭闹,有的只是健康的吸吮。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