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孕妈百科 > 正文
孕期身体要护理 薇姬娜孕期私密护理用品来帮您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6日 10:25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说怀孕后就不会来“大姨妈”,让女性朋友比较的欣喜。但怀孕之后,女性分泌物将会多了起来,如果呵护不当则会影响到身体的健康。所以,在孕期的时候不仅需要注意饮食健康,但也需要给予私密处最好的呵护。

怀孕后,女性的身体会有很大的变化,除了胸部再一次的发育,还有就是肚子也会一天一个变化。私密处的分泌物也是越来越多!因为怀孕后,孕妈妈的身体激素也在不断的攀升,这也就产生了更多的阴道分泌物!这是正常情况,孕妈妈不需要过于的担心。

有些孕妈妈表示:分泌物虽然是自己的,但是看起来着实不太好。女性护理中的护垫则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在这里我们并不提议孕妈妈们用护垫!因为私密处长时间处于潮湿的环境中,更容易感染细菌。孕期免疫力更加差,更容易感染!如果感染了细菌,将会威胁到宝宝的健康哦。

不用护垫,分泌物又多,孕妈妈可以通过勤换内衣裤就好啦!倘若阳光灿烂,还可放在外面暴晒,以此来杀菌。此外,每天的私密处清洗工作也要进行,注意要用干净的温水清洗。当然,也可以用薇姬娜孕期私密护理用品来呵护!

薇姬娜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