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唯婴美生菌亲肤多效皂液怎么样 天然原料专为宝宝娇嫩肌肤设计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6日 17:24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虽然说现在使用的化学洗衣粉、洗衣液也都很方便,但家长们要知道,这种洗衣粉、洗衣液其中会含有大量有害物质,会伤害宝宝幼嫩肌肤,影响宝宝健康。因此,家长一定要特别注意!

唯婴美生菌亲肤多效皂液怎么样 天然原料专为宝宝娇嫩肌肤设计

现在给宝宝的使用的任何用品,家长们都会要求是天然用品。相信家长们也会遇到这样的难题:面对市面上众多品牌时,要如何挑选呢?那个品牌才是最合适自家宝宝的呢?对于这个问题,建议麻麻们可以选择大众都认可的品牌,也可选择大品牌,这样就会有保障些呢。

像“唯婴美”品牌,就是很多麻麻们都认可的品牌啦!那么 唯婴美生菌亲肤多效皂液怎么样?好不好?

唯婴美生菌亲肤多效皂液怎么样 天然原料专为宝宝娇嫩肌肤设计

益生菌亲肤多效皂液,精选上等金盏花等草本原料,不添加荧光增白剂及矿物油,专为婴幼儿娇嫩肌肤设计,天然健康使用方便。

唯婴美皂液天然草本精华,超浓缩配方,抗菌除螨,温和洁净,易漂洗无残留,有效清洁衣物上的顽固污渍,去除衣物上的异味,令衣物柔顺亮丽,呵护宝宝娇嫩的肌肤,给予妈妈不伤手的关爱。

唯婴美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