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婴童网
招商
品牌
商机
展会
产品
企业
资讯
专题
视频
店铺
开店
经销商
婴童网首页 > 母婴资讯 > 品牌新闻 > 正文
小猫米欧纸尿裤恭祝全国人民:新年大吉、阖家欢乐
行业编辑:颖子
2018年02月07日 09:27来源于:婴童品牌网
分享:

迎春接福过新年,在2018农历新年即将到来之际,小猫米欧纸尿裤企业恭祝全国人民:新年大吉,阖家欢乐!祝愿我们的合作伙伴们新的一年:生意兴隆,财源滚滚,事业步步高升!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小朋友们新年:快快乐乐,健健康康!2018我们都发发发!!!

小猫米欧纸尿裤恭祝全国人民:新年大吉、阖家欢乐

当我们对2018充满期待的时候,总会时不时的想起2017一年经历的种种。在2017年我们经历很多,也收获了很多。机遇与挑战并存的2017,我们小猫米欧非常感谢家人们的一路陪伴,也十分感谢经销商群体的支持,更感谢消费者朋友的信赖与认可!2018我们小猫米欧将会更加努力,以更出色的品质和可爱的形象去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

小猫米欧纸尿裤恭祝全国人民:新年大吉、阖家欢乐

“MioKitty/小猫米欧”是广州智爱母婴用品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纸尿裤品牌,遵循”天然、安全、舒适“的品牌理念,在产品选材、生产工艺和包装制作上极尽考究,不含甲醛,不含荧光剂。如果你对我们小猫米欧有兴趣,可以通过婴童品牌网给我们留言哦。2018年,小猫米欧期待与你合作!欢迎加入!!

小猫米欧 )
分享:
相关资讯
更多>>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
  • 《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浙B2-20110190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0022号